Li-Min Lin
President's Welcome Message
TAOMFR-logo
TAOMFR - General description, evolution and prospectives
Welcome membership application for Taiwan Academy of Oral & Maxillo-Facial Radiology (TAOMFR) Membership Application Form (Word file download)

Membership Application Form (pdf file download)

 

中華民國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學會成立之緣由,是因為放射線影像學門為牙醫學臨床及基礎課程中主要教授課程之一。其主要內容含傳統之牙科放射線學及較近代的非放射線性之影像,如超音波、核磁共振等兩大部門。鑑於時代潮流及牙醫學專科化之趨勢,世界各先進國家如歐、美、日等國均設該專科學會達數十年之久,如今國內尚無專門學會來積極推動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及影像學之研究,在牙醫學教學與臨床醫療診斷方面,此學門是絕不可缺乏之學問。因此該學會之成立是勢在必行,刻不容緩。本學會之成立,非但能推廣研究與提昇教學,使醫療診斷水準與國外進步國家其驅並進,且有助保護國民健康(如輻射防護),及預防牙醫學之推廣(如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我們歡迎這專科學會終於誕生,它是急需您及社會大眾之栽培,盼望各相關口腔放射線學門專家與有興趣者不吝給予指導與支持。


專業的口腔顎顏面放射線之設立可增進病友之福祉,亦提供臨床牙醫師之專業建議,而美國牙醫學會已通過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學為專科學會即為證明。放射線學領域,由於影像科技的推陳出新,不斷地進步,如斷層掃瞄、電腦斷層掃瞄、核磁共振造影、數位放射線影像、遠距離放射線影像系統等,均已有別於傳統之牙科放射線影像,這也就是為何需要成立本學會來推廣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學之教學、研究與服務!

 

最後,誠摯歡迎申請加入本會會員會員申請表 (Word file下載)會員申請表 (pdf file下載)


photo-front

 

 

 

 

 

 

 

 

 

 

 

 

 

 

 

 


Requirements

會址 (Academy Address):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系
(School of Dentistry, 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chung, Taiwan)

電話 (Tel.):+886-4-22053366

傳真 (Telefax):+886-4-22053366

電子郵件 (E-mail):mgtu@mail.cmu.edu.tw